今天音樂欣賞克,我們很難得能夠見到三位剛畢業的學姊,
聽到他們練琴的過程,我想我真的應該好好的省思了,
聲樂老師說,我們一定會在勤房哭過,而且會哭很多次,
這時讓我想起以前學手風琴的辛酸和痛苦,
以及我現在對於鋼琴有些我覺得非常不贊同我自己的地方,
就是我覺得我的鋼琴需要加強,
我很不贊同自己沒有毅力,堅持,恆心,
看著晏晟、芳陳,還有我自己,我跟他們跟的是天差地遠,
晏晟不用說,他的功力比我更適合去音樂班....鋼琴一定100分,
芳陳嗎?他真的也很厲害,雖然我也在即起直追中....
可是聽了同學的琴藝,有佩服,也有對自己的一點點的小失望,
不管是主修付修也好,每個仁的琴藝都非常的精湛,讓我看了不經為之動容,
位什麼,位什麼我做不到?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問號,
還有,三位學姊真的好厲害好堅強,
我知道我這三年一定會在勤房裡哭,絕對不會錯,
想到這種畫面就令我感到可怕,我雖然新細,但是...很多事我還是在隱藏,
我還是在隱瞞,不說,就是不說,
我...今天,真的事覺得自己真的好虛弱,
表面上看不出我心裡的弱,但是,我的內在真的好需要一點補足,
聲樂老師對我說的,我聽進了,其實我的壓力也好大,
國文老師問我們未什麼會睡不著,是我,不是我們,
我說,我真了不知道,莫名的壓力,讓我難眠,
我想這幾日放假,我要好好的沉澱,好好的安靜想一想了,新塊炸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