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我真的是累了,
面對了這麼多的事情,我的心已經疲乏了,沒有彈性了,
真的好累,可以不要再有壓力了嗎?
這樣只會讓我喘不過氣,真的,
我是一個可以抗壓的人,但是到了極限我還是會想要放掉這些,
但是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安安心心的念高中?
好好的把音樂學好,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拜託,我不想再有任何壓力,我只想放鬆準備迎接開學,
迎接未來全新的挑戰,我,先跟壓力說我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