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複雜的事情,
搬上氣憤很怪,可是我不能說怎麼了,
這對我們班而言算是到了極限,連我也忍不住了。

早修我在發愣,直到第一堂克我才知道這整件事情,
那時是歷史課,我邊上課邊偷哭,太荒唐了這一切,
第三、四堂上樂譜克,很好玩,
中午,又沒稅,那時我的新情勢好多了。

下午五、六堂音樂使,哈哈!
合聲竟然是用洲捷輪的「聽媽媽的話」耶,cool!
rap
超好完的,如果,我當初也聽媽媽的話,唉!...未知,
最後是英文克,看到秋美老師,埃,一言南進,跟這個事件有關,
各位,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努力爭取,
我們就醫啟把這件事弄好,高二戊是最團結的班,
一定要讓別人感受到,一起努力讓學校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