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好多曲子我都好喜歡好想練,
可是我覺得自己有點貪心,因為都是很難的曲子,對吧?我很貪心齁?哈哈!
第一個我覺得蕭邦英雄波蘭舞曲很棒,
老師大硬要教我,但要先從別的波蘭舞曲開始,
第二就是蕭邦軍隊波蘭舞曲,那也很棒,
我真的太貪心,一次選了這兩手可怕難度的曲子啊!
第三個處記取,不知味合好想練,
第四個沒了,XD,第四個,得布希的曲子,因為沒練過,我想練,
就這樣吧!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而且,我一定要進步,讓老師們開心,
雖然可能會面臨離別,可是可是,我永遠都是老師ㄉ學生....永遠都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四年來老師給我的快樂,
我也會在寒暑假回去彈琴給你聽,我說真的,一定做到。
因為,因為,我是張雅恩,我是老師的學生,
我不能因為上高中就忘了這一切,不,我會永遠記住,永遠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