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發現,自己越來越固執,脾氣越來越不好,
耐心的?全部我本來該有的呢?都消失了嗎?哈!
還是很恨自己,恨的點在哪我不知道,
(沒點就別恨,真是的。)自嘲,
恨自己差自己爛自己傻自己笨自己不具嚴謹自己不夠有信心自己太會發飆,
青春期不適藉口不適理由,如果有一天自己不棄了只把氣放到自己心裡那會氣出病的,
其實我有疑度決定,大人說什麼我都廳不氣,棄在心理外表沒事,
可是有時硬是腮進自己肚子裡真的沒辦法,因為就會一直想噴出來,
不過我一直在事,是,是,我一定要是成嗎請問?
其實這樣會得媚商,乾脆事宜正子就停吧!
總之,越來越固執,越來越沒有女生的氣質,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