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天,就要開學了,學校作業一大堆,
第一個,歷史,蛙式啥時有歷史課我遭了,
雖然自己是小老師,卻連 1 張都還沒好,真的很 誇張。
第二,月哩,這這這,我一個頭兩個大的,
高音譜記號跟低音譜記號的五線譜我還算的出來,
但遇到終因普我今天聽聲樂老師說聽的一頭霧水的糟,
因接我也快搞不清楚,快戀家修作業吧,因為這根因接有關。
第三,國文作業「作文」,頭大,1000自心得,我哪裡寫 的出來?
第四,藝術生活講座的作業,噢噢天哪我連那本書都還沒看完欸....哈完了。
還有啥作業,噢,這個主婦修,要練,瘋了我,
2/22,整個音樂班,大概又要忙翻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