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除了7/26-8/20的暑期輔導要上,
其他時間,我要讓自己充實,完透透,還有,稅保保,
暑假,從7/4-7/7舊友活動,我要去一個營會,
之前寒假去過的飛揚營會,本來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
但是第一在教會學妹的拜託,第二我思考過我決定報名參加,
因為寒假的「出埃及記」給我很大的感動,
好像常常在牧師的影倒下,我開通了心靈,
或許,常常也是因為牧師的講到,讓我突然間覺得自己的軟弱,
部經偷偷的擦眼淚,或許,我該再一次領悟上帝給我的恩典了吧?
所以我後來決定報名,只希望今年暑假的營會能和寒假一樣讓我收穫滿滿喔!

暑假要睡到自然醒、完到爆炸,
當然啦!練琴也是必要的,鋼琴手風琴還有...追夢,
現在更愈烈的抉擇才要開始,越來越好玩了你不覺得嗎?
總之在七月底以前,我要先把學科丟旁邊去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