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才要沆暑假啊?嗯,如果加上明天,還有九天啊!
九天哩,三天要期末考,傻眼,書沒看,
九天哩,要把鋼琴處理好,恐懼,
九天哩,要想辦法把考卷補完,別鬧了,
九天哩,要想著歷史要排什麼考試?...眨眼,
九天哩,要整理升高二的心情,
要處理好我的比電,學校的,越來越糟,
位啥這九天,曼的跟一世紀一樣?
7/4-7/7,營會回來後,整個七月,就是我的天下啦,ya!good!
可是要上加修,要寫合聲,組長好不容易把我教會了,我佩服組長,
好,既然盛九天,那就期許快點過完,
6/27最痛苦,因為要讀書,好吧!要命的書,
衝啊!為了大學,這筆帳,聯考帳,我打了!我要贏喔win win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