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演出,後天,晚上,在馬祖,廢話XDDD
最感動的事,活動申請表過了,天呀我那種高興甄試會嚇死人的,
其實座飛機對我而言已經很平常,因為我做過10個鐘頭飛往加拿大的長途飛機,
回程的時候因為類所以沒感覺他啟胚就直接一直睡覺,
這次要做小飛機,我去金門的時候,也有做過小飛機,
金門很好玩,但,我不懂的紈,我只懂得吃和稅和打電腦,
後天,就是,後天,要演出,
加油嘿,其實,我也是要加油啊!go!
我要睡了,一早,要考核生,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