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修要去考第二階段的鍵盤合聲,
要談多李安吊飾、級數進行1451=I,IV,V,I,
然後,還要考筆試,不過筆試試中五午休,
好,其實,我說,我還蠻害怕的,
今天了第一階段就75多,明天筆試還有某些鍵盤合聲,
不要緊張過頭就忘了要彈什麼啊!下個月...要跟我家ㄉ就鋼琴,說掰掰,
呼!主修的人,直立式鋼琴至少要三號,而且我需要挑音色,
然後,這個六月,快點而結束,
希望高二,可以加修的到聽寫。我的聽寫,差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