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是脆弱的,我們只能看著心儀刺一次的變的薄弱, 當新很痛的時候,你又能說什麼?

如果一個人可以長期忍受這些外力的話,那為什麼還會有憂鬱正?還會有人想自殺呢? 有時候,想不透,為什麼人在最翹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這些?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我卻沒有勇氣去做! 我放不下愛我的人,我更放不下我的手風琴!

我曾經恨過自己為什麼躍升在這個複雜的世界? 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得了大家俗稱的憂鬱症? 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無能到我什麼都做不來? 我更有曾經想早點離開這是界的時候,正因為我很低落, 有時覺得,心痛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當一個人想說卻又不知該從和說起時,會痛嗎? 會,會痛!我,真的很痛! 造我的神,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我活著,要做什麼?

,今天,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我的眼睛,真的好痛, 可是我停不下自責的眼淚,我,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