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貳年級的感覺
時光飛是,
我的部落格已經亦週年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我也即將踏入貳年級的生活,
嶄新的一年,在八月三十日正式來到我身旁,
各式各樣的挑戰也即將來到,
學弟學妹們也要進到我們的「 大得原」 囉!
希望學弟學妹們能好好用功讀書,
在外面也能好好表現,
讓兒「 大格國中」 的名號,
以及「 大得原」 的經排,
讓本效能讓別人覺得很棒。大德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