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什麼,手風琴出問題的人事我?
但,又是未什麼,完美主義很強烈的人也是我?
我有好多個問號,也有好多的不解,
同樣,我跟方晨拿的都視120bass的勤,
但是,位什麼我的勤總是問題最多,
但我未什麼總是沒辦法接受?
好煩,好無助,好...好不平,
如果問我想不想哭?想,我想,好想哭。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媽媽打電話給校長,問我的勤怎麼樣,
但是我一直沒有問個就進,因為當時大家都有點事情,
等到我有時間問時,我聽到一個很讓我無助的答案,
校長說有一點露器,問我有沒有關係?
我哪能沒關係,這踵是會關悉到拉琴的品質耶!
再說,西班牙鬥牛士需要很大的力氣,現在露什麼露嗎?
我聽完當場...想哭,有哭,但我媽不知道,
他說:「沒關係啦!你獨奏就拏方晨的,合奏再拿你的就好了啊!勤的事就別擔心了。」
什麼跟什麼,什麼較勤的事就別擔心了,小事嗎?才怪,
她出去房間後,我感到有種無助悲哀的感覺,
我再問一次,位什麼每次勤出問題的,都是我,都是我啊?
明天,我拉不好,拉太小,別怪我,我先說了喔。現在有點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