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Richard Galliano playing Libertango (Piazzolla Forever) NEW VIDEO !!!

點進去,絕對讓你傻眼,嚇傻喔,
這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Liber Tango,
話說真的眉一個比較有樣子的版本,
但這個版本真的讓我嚇到,
聽一聽再回應看有啥結果,
我是真的被嚇到,原來手風琴也能這麼炫耶!庫!
以後努力一點,我也要這麼炫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