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等這一天的到來很久了耶,終於可以出門了,真是難以掩飾心中的喜悅之情耶,開心!
明天、後天,我要上台北,因為後天要和定向老師見面,討論要怎麼上課...
有點緊張,因為我是真的要獨立自主了,去哪裡得自己去,父母已經沒有義務在我趴趴走,我也長大了必須學會自己來,
在說…要從台北到學校,似乎會麻煩一些,公車、捷運,甚至計程車,我可能都要用上了.....
所以,這個暑假,要努力學習啦!反正,終於可以出門了,甄試太棒啦!黑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