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5年級,我們去劍湖山完,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玩到...雲霄飛車,想兔..
中午吃飽就拉著同學去玩,結果玩下來頭好暈這樣,
我只記得這個,小六畢旅去六福村回一比較多,
我記得早上跟班導排了一個遊戲,
玩完之後我們去排另一個,至少也排了一小時左右,
結果上去下來我臉色很可怕,因為很恐怖,
下午就去看野獸,座車這樣,
恐怖啊!可怕的火山歷險還啥完一兒,我不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