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的老師
我發現,
我有許多老師要感謝,
不過我最想感謝的有:
一 體 欲 老 師:
第一映象,開朗,
第二映象,很談得來,
第三映象,體育很厲害,
第四映象,會交盲人ㄟ這個老師歐常棒,又非常優秀,
是我喜歡體育的啟蒙老師.
貳 因 月 老 師
第一映象,很溫柔,
第二映象,也很談得來,
第三映象,是我最好的朋友,
第四映象,與我的感情非常的好,我每天都想他。
音樂老師是個很和藹的女老師,
有時也會和我聊得非常開心,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以後我有心勝,一定會先跟他說的。
這是我要感謝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