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看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
可是,我的內心,充滿著許許多多的幻想與期望。
或許別人不知道,
我常以「手風琴」拼湊出一些有趣的故事,
雖然這些事情很難發生在日常生活中,
但,這僅僅是我的幻想,
當然,我也希望這些事情可以成真,
越早成珍越好,
幻想,並不是不好,而是增添心靈的色彩。
我的心很脆弱,
人總是軟弱的,
人不是萬萬都能的,
哭,也是我發洩心理感受的涂進ㄓㄧ,
除了寫文章與各位分享外,
我常一個仁在心理設立自己的小小布洛格,
這個部落閣,是屬於我自己的,非你莫屬的,
而這些部落轕中,存放的,是一些我的吶喊,
或是悲傷與我的不解,
別人是很難猜出來的,
也很難猜到我的內心世界。
有時,自己想一些我覺得很想發生的故事,
想著想著,自己也跟著開心,
我希望,作夢也能夢見這些,
而我所想的,不世科幻,也不是魔法,
而是日常生活中的瑣事,所拼湊出來的幻想,
於是,我每天期盼著這些事情的發生,
終究會發生的,只要我相信,他一定會實現的。
小小的心,卻有多變的想像啊!
這也就是上帝創造人,最不同於動物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