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類,因為我們練習了整整一天的合唱,
因為要巡演,就一首歌,一首歌喔,練了一整天你看....XD
好啦!重點是,練到後面,我就快垮了...
最後還去跟表演藝術科他們配合,
大家救這樣躲在布幕後面唱歌,這這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XD
練完之後,早就超過十一點半了,我們就火速衝回教室吃午餐,
午休根本不算午休,十分鐘就被叫醒去禮堂,
看紀錄片的時候我卻拼命稅XDDD真的很累嗎,不然我下午練唱會整個眼皮很重耶!
有人還叫我不要睡了!而且是叫我不要偷稅喔,
她叫我我還摸模糊湖,結果看著他她說不要偷稅我無力回她,
最後還是醒了,醒了今天真的是累到快癱軟無力了,
下午一直都在練唱,不過,我喜歡表演藝術科的那出舞台劇,
這是歌劇還是舞台劇呢?我忘ㄌ...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