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依樣只有考兩顆,
早上考英文和第哩,光是英文我的腦袋就要不行了XD!

早修,看第哩,去考試十,很順利,
跳到考完事後,第四堂音樂使在自席,
嗯這也沒什麼,反正自席就是自席哈哈!
中午,吃著少的可以的犯,也不覺得怎樣,
午休,稅著了,之後掙扎著醒來,要去上各別克。

今天好奇怪,聲樂老師平空消失了,
在想想,我也沒收到什麼釣客單,
我覺得好奇怪,但又很害怕,
只好硬著頭皮等,但是使重老師就是沒來,
所以我只好去開門看,蔡老師剛好巡完琴房下來, 天,聲樂老師請假,去平省,我怎麼沒釣客單?好奇怪, 後來蔡老師請我在琴房練琴,之後就上去上聽寫,
跟老師寮了好多,情緒快要無法控制了失控UD!
最後一堂國文,唉!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