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鋼琴上的自動除濕機上面,
看到一個裝飾品,又看到一個盒子,
本想拿來試試看是不是裝那個的,
當時我在上數學家叫,
我們在那裡比盒子,
結果我不小心碰了一下,
就滑到鋼琴下,
只聽見框啷框啷好大聲,
撿起來的時候,
已經有好多歲列的痕跡了。
幾乎每個印方都有碎掉,
因為那是玻璃做的,
我心疼的很,真不應該這麼雞婆去碰。
讓老師拿就好了!唉!
等我媽看到的時候,我更心疼,
那個裝飾是玻璃的,
裡面有鋼琴的圖案,很貴吧!只好,甕問條陰蝨,要如何處理了!唉!好難過,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