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修去升旗,好熱噢。
第一節是數學,導師ㄉ克,
忘了交聯絡簿,超怕被念ㄉㄟ,哈!
第二節英文,考試啦!考對話剩下ㄉ部分,
超導媒的,記事本一直找不到,
哇哈!後來還是,找到了!
下課都很無聊啦!省略。
第三結,歷史,早餐還沒吃完,超惡的,
又謊神了,欠揍是不是噢我?很想扁欸。
第四節,國文,精神好好,拜託,上一截...真的很想扁自己欸。
國文在講語文常識,有點 聽不懂吧!
之前還講考卷,考78分還好啦!
中午很正常,只是被導師指定一定要寫加強班的理化講義,無言,我都不會欸,再說老師還是抓那些還肯唸書ㄉ寫,噢噢噢,粉多ㄟ,不過我會努力ㄉ。
午休,50分打中是怎樣勒?中壞了噢?哈哈!
第五、六節,被抽離上課,省。
第七結,考考考考烤焦了,我再寫生物,
然後聽他們說電風扇,還蠻有趣ㄉ。
第八傑,檢討考卷,有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