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也很開心,
nb又壞了,開不暸機,吼,無言。

早修,媽咪在幫我換nb,換學校的啦XD!
結果,開機到歡迎畫面就宕了,只好又患回家裡的Kb摟!
等裝好,我跟我媽去因辦找班導,
之後我就先回班上上課,哈哈第一、二堂弟哩,
第一唐下課我就去因辦,拿著厚厚的海頓去了!
邑緁老師選了很久,最後決定了一首三個月張的奏明曲,
他說在風格上我必須突破某些東西,包括舒伯特即興曲,
回到教室已是上課,第二堂仍然第哩,
第三堂英文,考片語然後上了一點點reading就下課了,
第四堂體育在跟同學talk,很開心哈哈!
中午還好欸,午休還不錯這樣。

下午第五、六堂公民,一樣是歷史老師代課,
這次我們看「超完美嬌妻」,俄老實說我故知他在眼啥欸XDDDD!
七、八堂歷史,老師說要我將全班的作業不送去,
我第八堂下課就跟同學飛奔到老師的辦公室送簿子,耶任務完成了!
最後數學,寫習作,今天認真上,還是聽不懂,我好想好想讓器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