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一節,英文,考試考試,
電腦整個超無言,
打出來的都亂七八糟,
今天才修改完給老師捏!
錯誤一堆,好像我就快便呈小混混一樣了捏!
沒有一天是全隊ㄉ,顆顆顆,對話也烤這麼爛噢?無言。
再來,講課本、寫課本,聽課本,
老師上ㄉ超快,reading都講光光XDD佩服啊!
第二結,理化,不小心睡著了XD很不自覺ㄉ別罵我啦!
下次我會改進,因為...毛起來聽課啦!要 毛 起 來 聽 克 啦!
第三結,..數學數學,講課本,都聽不懂耶!
不過是過了還是一樣亂七八糟聽不懂啦!
第四節,國文,寫習作,我,發呆,無聊,沒帶習作XD
中午,正常正常。
第五結,音樂,超累的,很想睡,因為是第五結,後來就好了!
然後,下課以後,等六班ㄉ來找我辣!
第六結,歷史,檢討考卷,我85咩!第一次靠實力ㄅㄟ,
希臘文化還考不及格捏!
希臘化文化比較easyㄅㄟ.
第七結,健康,花了大半時間都沒上課,都在聽扳倒根同學ㄉ是,很無聊。
後來上了一點點,下課了!吃餅乾,hungry了!
最後一節又是英文,忘了在幹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