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的人
或許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也有你欣賞的人貨物,
而我欣賞的人,正式交我手風琴的陳老師,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老師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至於是什麼感覺,我也很難說清楚,
我總覺得我和他好像已經不是所謂的失聲關西而已,
而以清欉這種老師和學生的關西變為朋友,
這可以證明我們已經脫離了那段可怕又艱辛的磨合期了。
剛開始,我和他都不習慣對方,
我不習慣老師,老師相對的也不習慣我,
但,在他的教導之下,幾個月下來,我改變很多了,
至少有一拈多,我們都在魔盒中,
當然也發生一些讓我們都難忘的事,
想知道的話,可以在問我,
可是,漸漸的,我慢慢的習慣老師的教法,
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是他的朋友,
我常常將一些在學校遇到的事告訴她,
例如模擬考之類的,他也常常鼓勵我,
要我不要備壓力擊敗,要我好好加油,
這小小的舉動,看在我眼哩,是多嚜美好而感動的畫面,
不過剛開始,我很少跟他說我心裡的事,
直到最近,和他變成朋友後,我才慢慢的告訴她,
不然以前,我們去就是上課這樣,哈哈!
別看我們只有一個星期見面一次,
但在MSN我可是跟他講很多的喔!
當然,我也很注意它的暱稱,也不知味合,
或許他也常常去看我的暱稱,只是我都不小的,
總而言之,我對他的欣賞,是很難說的,
「老師,我希望你知道這件事。」
不過,就算不知道的話,那就藏在心理吧!
總而言之,我對老師的欣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至於該不該告訴她,嗯,還有待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