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冷,
不過因為換季了,所以很舒服。
第一節英文,喔,嗯!差不多,
沒什麼人想上課,我還好,就憤麗感老師進度吧!我也無言,
因為老師每次好像都在賽跑一樣,上超快的。
第二節理化,還好,獎考卷,還叫人回答,
好像是動能攻勢ㄅ=1/2mv^2
還有一個較啥,好像是重力位能還什麼的,
攻勢mgh 都忘了。
數學,上到最後超不知道該怎嚜鄭定一下,
因為下課了,想急著血注視,老師就說我們太吵了要延後下課齁,真是討厭。


國文,一整個有些東西給他誇張,
他說他看過有人去大坑,女生喔,
穿著短群還有高跟鞋去爬,
然後我就說很誇張ㄟ,
老師就說的確,還說跟男朋友去,
他說應該是故意的,想讓男人背一下,
ㄟ,要是以後我也有ㄉ話,那我也要XD(沒這種可能,不想操死那個男人)
下課整個都在看歷史,在拼魔考。



中午 一整個很惡,
吃兩碗,吃到25分,就跑去睡,
起床時已經下課不知幾秒鐘,
很多人都跑到外面打球,冷的要死,要是我,我就不會出去了,因為我不是愛打球的那型。


音樂課,全班幾乎都睡眼新崧,
還有人睡死了,還跟我講咧,真是,想知道位何要講的,在回應。


看了一下國月,看到二胡,整個很對不起他,

sorry,sorry,都是我半途而廢喔,對不起啦!明年在會ㄅ xdd




下課之後,等6般的,
老師說他要先回辦公室,就留我一個在音樂教室,
那時我超想去廁所,但又等不到他們,
超級不安的,很想現在就奔回教室,
在等一下,來了,來了,我跟他們迅速的衝勁廁所,還差點半島音樂教室門口的某物。


上完幾乎適用衝的沖回教室,
衝到訓導處大道,老師都沒說走廊不能跑呢,果然是太忙了。或者沒看見,算了啦====還好。



歷史,尚文義富鑫,達文西、拉維爾、米開朗基囉,
還有什麼新教改格怎樣的一堆,亂亂的。

健康,花瓣捷在哈啦打混改作業掃外掃等等等等,
還有情緒智商eq我不適合啦,因為我有情緒化很嚴重喔。


最後一節英文,考交時間,
整班都在講話或者玩,還看我右邊那一隊在那裡炒,某個很不爽在那碎碎唸,
後來不知在笑啥,我也跟著在那耍幼稚的在那效,就是融入一下嘛!哈哈!

終於可以閃回家了我,今天還是兵,
什麼東西都是冰的,課本超點馬桶門洗手台手杖......都要吃冰淇淋啦!



這次寫的文章有點口語化,不喜歡的朋友們請告訴我,我再改回鄭政規規的文體吧!應該說是繼續或應用文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