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什麼,大人總是愛拿別人跟自己本?
月是親近的人悅氏會比,好可怕,
難道他就覺得我這麼差勁?非要拿別人跟我比嗎?
>"'!%!>"我討厭比較,更討厭大人老愛班出一些人跟我們比,
一直說我就會很恨,比較有這麼好玩嗎?非要老愛班出來講,
就不會激勵一下,非一直比,比有用嗎?
沒有用,反而讓我更氣更不想努力,
我說了,自己跟自己本,就好了。

生氣的人,每次都講一些商人的話,我討厭這樣,
所以我以後不生小孩,免的以後生氣也這樣子,
唉!當孩子的真的很無奈啊!在撐幾年就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