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痛、痛
今天因為那個來,所以肚子特別痛,
痛到我上課都昏婚的,好難受哇!
依、二節班導的克,我整個痛到很想啪著,
第二節軍卿給我幾快mm巧顆粒,就想到那個冠子XDDD
我超感謝他的,超好吃,突然又好回憶那個冠子XD
友一次上手風琴,跟老師億起完那冠子,
校長跑過來說:「在玩我就要沒收囉!」
老師就說:「很好玩咩!」我也這麼認為XD
我們準備藥丸副點吧!反正是節奏的東西,
正當很high的時候就被說別完了!失望,
我就想,下次上課來偷完吧!反正也沒人聽到,
可是啊!冠子不知丟哪去了,再買一貫吧XDDDD
聽寫克的時候,我昏昏愈稅,但卻能邊是唱邊昏投,恐怖,
而且還有練是唱,在前面那段老師找同學彈的控黨,我稅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要準備開始彈的時候了,
我就跟我前面的同學「億騏啦」說:「我剛剛不小心稅著了XDDDD」
下課痛到我都很想討到一個沙坑李滾億滾了,
之後硬撐著上了第四節,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下克吃飽然後睡覺十,好類但是手冰到快將住了,
總之,今天真的有點不舒服,唉!晚上要做是捏!趕快不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