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友時開心有十普通,
跟我是同學的就知道我上課友時有點神經,過high了。
第一節國文課,考試,
之後老師就先把我的第七客給我,
說我82,整個下到了說,
拿著那考卷至少也一下吧!愣在那。
第二節第哩,考試啊!先前先檢討考卷,
結果對答案的時候,老師還唸錯,整班較超大聲的,me too!
考試時,我在唸地理,大家很安靜,哈哈!
下課就往廁所衝囉!整個就是有排時間的,上廁所也會排時間呢!
第三節理化,就在考試然後檢討,
搬上還有人被老師說中五去導師是罰站,就因為說了某個字而已捏!某兩個字。
第二字的英文是 m~o~m 第一自是s~h~e,看的懂就會懂。
然後很少有人敢對理化老師這麼誇張耶!超猛。
第四節數學,我整個人就是很像個神經病一樣high個不停,很詭異,
班島的客這麼high喔?幾乎每個人都high,
中午的梵整個救還ok,
今天良心發現想喝湯耶!詭異吧我,
是因為冷的關西吧?不然我平常根本連湯碗都懶的拿,
直接扔進餐帶,讓他在旁邊魏灰塵,哈哈!
不過今天我就是整個還蠻想喝的,就,今天的我很怪吧!
中午稅的超熟,超冷的,全班超安靜呢!
公民課在考試,還考到來不及對答案,
老師就要我繼續往下寫呢!結果呢!我要印的時候,我請老師稍等,之後印完,我看一下人就不見了,天哪!
結果,連檢討啥東西我前面都完全沒聽到,都在寫我的考卷就是了,
還在題目做了點記號打算要問的說,哈!星期一吧!
六、七結核病,上旬甫老師的客,
也沒啥好講的啦!不過我要說的事打掃那節下課~~~
因為我知道各位同學金天要在教室上美術課,
很想看看現在的美術老師,
梅換,只是好久不見,很想念他而已。
所以上旬甫克的時候,我就告訴輔導老師我下課要回去掃地,
重點不是我要掃地,而是想看一下我們的美術老師。
下課,先解決一下,上廁所,
然後就奔回教室,哈哈!
進去時老師還在呢!好棒,
我從他旁邊走過去,跟輔導老師,
然後,到我座位時,我就聽到老師說我回來了,那我拿給他好了,
哈哈!意思就是要拿東西給我啦!
因為,他們考試,我沒烤啊!課都沒上,
突然好想虫回美術教室,繼續上那很有感覺、氣派味道的美術課,
而且老師他還不是只有把我當成正常人上課喔!
他還會讓我學習並且嘗試,
例如要求我一個人道洗手台喜杯子,
請我自己掃地,或是要求我做一些我絕對做得到的事,
意思就是我一定辦的道,可我從沒做過的事,
他從來沒有因為我的「視障」而就不讓我做了,
反而是樣樣都讓我學著試看看,
「嘗試」之後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喔!
之後遇到老師,他問我還之不知道他,
我連忙回答: 「我知道啊!」
真的超想念他的,真的,如果有學校老師看到請幫我轉達一下喔卸卸。
算啦沒差我在自己表達,要說也形囉!
每個老師只要太久沒上它的客我就會想啦!
不單單只有美術老師而已喔請別誤會了卸卸。
之後他交給我一張考卷,
說地三次段考他會從裡面出題,
要我好好讀這張考卷,我當然是ok的,非常樂意。
帶著想念的心,望著美術老師的背影,
唉!希望下學期,我能在上美術課啊!

第七節繼續上囉!之後就這樣,克就結束了。

第八節檢討席做到超晚的,
就老師一直說要檢討完才放人所以就....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