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晚那個可怕噩夢後,我的心情變的很奇怪,
腦袋裡常常浮現我做那怪惡夢的長景,
例如: 炸彈、那家惡毒的人、
車頂上的怪聲、害怕、爆炸時的感蹶等等,
還有,那研究員,還有,定時炸彈器插上USB的樣子,
還有,那家人被摧毀的感覺,恐怖真的很恐怖,
還有我死拉車門跑掉的長景,這些都好恐怖,
是因為我昨天想一些怪事所以才會這樣嗎?不會吧?驚恐,
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恐怖的炸彈」,
所以,我突然覺得,這世界...好多危險,
好多好多,但是又該說什麼呢?
那個夢,又代表著什麼?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