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我夢到有一家人,跟我們有仇,
而且那家人很惡毒,竟然放炸彈在我家的車上,
而且是裝在屋頂上,12/27當天就會怦然爆炸,
某天我家人在開車,我聽到屋頂有怪聲音,
我下的要家人停車,這人是我媽,趕快跑,因為要爆炸了,
接著長井跳到教會,我突然覺得有火,
於是我就跟著教會的大姊姊往外衝,衝到一家seven,火就不見了,
那姊姊說要進去買飲料,但我似乎還是心有餘悸,
接著長警又回到了教會,幸好人都平安,但車子已經碎屍萬段,好想哭,
然後,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拆了裝置拿去一間專門在看爆裂物或是炸彈的公司,
很酷的事,插上USB恐後,他就問要不要解除每年12/27爆炸的裝置並且在那家人的家裡爆炸?
而且更誇張的事,那研究員竟然是個視障者....太奇妙了這個夢,
結果那裝置就飛去她家報了,所有的人,那個惡毒的家人全翹辮子了....
醒來後,覺得這世界好可怕好可怕,
但是沒有比我做的那個夢還可怕,今天一直覺得心情不對勁,
三不五時就想到炸彈,想到那個可怕的惡夢,
這或許也是影響我最深,也是我做過最可怕的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