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ㄉ主日,但是超類的,
今天把nb扛去了,因為要看甚經啊!!

早上唱了兩首歌就大概要分班嚕,
話說那甚經還真不錯用喔,但是我電腦一直有狀況,
還偷連了無線網路,但是連不上就是了,
根本抓不到有無線網路,失落,網路卡又...
芬完班就醫堆人來看,我連寫公克的時間都沒,
好啦算了那就還是...然後就有某小孩一直用到我差點...
噢電腦差點開不了幸好我蟲弄,後來就吃午餐,
午餐結束綱要寫作業就要上瘦喜課,上到兩點半,
之後只剩我一人在樓下其他小孩都去大堂,我就把語文練習跟週記打完了,
噢今天第一次代電腦,麻煩ㄟ,雖然是小的。炯。
一月初就要受喜嚕,話說我有好多瘦喜課要補,
1/2瘦喜,我想...我該好好的努力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