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想,應賅不輕鬆吧?
除了鋼琴和聲樂要持續上課,寒假還要去檢查眼睛了,
非要營會也當然勢必要去,他對我的意義很深遠,
但如果老施需要練習的話,我也就會放棄非要了,
我想,第一次比聲樂,我也真的是蠻緊張的,
但是,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就多多看看別人的經驗,
我想未來,真的要來多多比聲樂,學了這麼久日子…
從國三的懼怕、厭惡,慢慢從高一的排斥,到現在的接受也並不討厭了,
感覺唱聲樂並不是負擔,但,之前,卻是我最恨的樂器,
想想,如果當初選擇了violin,現在會發生什麼是呢?
再說,我violin的程度又不好,練了又停停了又練,
現在止能當興趣完,但我還是愛聲樂,
寒假要幫眼睛做總檢查,我超恨太陽的,
白內臟…又不能曬太陽,窘,
但偏偏去上體育課就忘了要帶我的偏光竟出門,真是的,
如果眼睛真的要動手術,我想,最緊張的人,還是我,
我從小到大,除做過一次是網膜手術,而那時我還很小,
在我十六歲,又要動一次手術,說什麼我真的好害怕呢!
但只要勢利眼力還有不會在突然眼睛痛,那救好了,
但是太陽就完全不能曬了,那體育課我去哪裡啊??
算了,現在就別預設這麼多,我想,還是努力過完高貳上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