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會讓人感到難過,
但有時流眼淚,卻不是因為這樣,
而是因為,疲倦打哈欠而流的,
但,我要說的「眼淚」,不一樣,
我是真的留下了那種積壓已久的眼淚。
大約是星期二,發生在下午放學,
我們正跟班導討論要不要模擬考,
最後結論是我們去問教學組長,
看看有沒有牌老師了,基本上是排了,
最後我媽準備去問的時候,
我說:「好嘛!平添考啦!」
就這樣,之後,我就開始哭了,
很詭異,竟然會哭,終於爆發了,
這一場哭泣大作戰,並沒人發現,
當然,我也不讓任何人發現,
我希望自己哭一哭就了事了,
晚上,我變的格外的沉默,非常沉默,
上月里克,怡富嚴肅樣,沉默樣,
但心裡卻有千頭萬緒的商與痛同時湧出來,
並不是因為模擬考,而是積壓已久的心情,
淚水可以洗盡那些壓力語焦躁不安的新嗎?
我知道哭永遠是沒有用的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哭才是最好的,
我承認我只會用哭來洗滌一切的不悅,
但是,我不哭,我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