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長榮桂冠的表演還不算好,
或許是因為今天大家肚子都快扁了,
所以才失常的這麼的嚴重吧?
連我也失常了,或說很恐怖。
不過我要說那些服務人員都很讚,
還會幫忙抬手風琴,真感謝,
但是秦有些重,他們服務真的事Very good!!!
嗯,這點,我很喜歡親切的感覺,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就是無話可說。
整體上,合奏我有些失常,
腦袋有點天昏地暗的,
屬拍還因此屬錯了,丟臉ㄚ我,
嗯,團員們,都是我的不好啊!可以怪我沒差XDDD
拉到穆民之歌我真的快癱掉了,
只好硬稱把那兩首歌都速速解決掉,
感覺今天真的很不對勁耶我們,
下次晚上前表演應該要先補充東西,
真是的,明知道會惡還這樣啊我,
下次要注意了,口===
後來我們有發便當,
我上車就一直狂吃吃吃,
掉的我腳上撲的不到處都是油膩膩的,
覺得我真的很不會挖蔡耶XDDD遜斃了,
開玩笑的,搖來搖去真的超難挖的,
不過,吃飽了,我也滿意了。
現在就專心準備考試吧!
表演應該就勝5,6月那兩場了,
那麼,就好好加油吧!
很無奈的祝福自己基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