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只上三天學,因為頭兩天...連續假期,超棒的!
不過...要回到學校,我真的超掙扎的...唉唉!

星期三,早上練合唱,聽寫還好,
夏五技巧烤,手軟琶音,竟然整個大師常,巴哈也是,
邑緁老施就在現場,我考完下台,角軟手軟,好糟糕!
但事不事因為老施在,而是因為心理因素太緊張吧!但事我調適很久了!恨!我好恨自己!
星期四鋼琴課老施就開始分享他的「感觸」,他說我那天…大師常 very!!
卸謝老施與我分享,也謝卸老施包容我的一直緊張的性格,
今天...很難過的度過了,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再打下去了,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