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尷尬到不行的是,害我超級的這樣,
我忘了我沒關手機,從昨天晚上開到夏五,我完全沒感覺的上了半天學,
第五堂體育課政要出叫事,呼聽我後方有聲音,
媽呀!手機,我立即拿出聊,押著,把喇叭整個壓住,等他想玩,我立刻拔電池,
不過因為同學在催我趕快出去穿鞋子,所以我就把手機扔載抽屜去上課,
乎!好顯…沒事沒事....我的膽子都要被下光了!幸好沒老施在,
下次藥劑的檢查啦!直接拔電池會造成手機故障,
下次真的要注意了我....誇張...超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