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吵到一個爆點,high到一個極限,
雖然今天是雨天,不過,我今天是「晴天」喔。

早自修,我再找東西,然後看了邑點4000單,要努力了孩子,
第一、二堂英文,在上Lesson5的單字和片語,
然後有個消息就是,月李老師請假,西,然後要寫6新的一個單元的合聲作業,
所以三、四堂在「自習」,很平靜的兩堂課,
中午,吃的還不錯,就是...一直優遇著要不要把裡面衣服換短袖,
午休,睡不著,滿腦子想著鋼琴客,就是期待,
看到同學整哩,我就不睡了,爬起來也開始跟著整哩,
到勤房,開心,雖然揹創不能換曲子,但布拉姆斯總算保住了:D噢耶耶,
上玩各別克,緊接著上定向,好玩,
因為,我今天又坐電梯,學會走到校門口,
噢不,應該是,學會走到第四教學大樓的門口,哈哈哈!
之後,老師上完課,就說要去九樓找邑緁老師,我一聽馬上High起來,
進電梯,我仔細的看著按鈕,按了 9 哈哈,我要去九樓啦!
進辦公室,黃老師先走進去,而我則站在外面傻愣愣了邑毀兒,才走進去,
我跟邑緁老師聊超多的,今天大概又要寫封信給他囉!

第七堂歷史,我這頑皮鬼跑去做別人位置XD
這堂課很high,一直東張西望,西西,
八、酒糖核並講,國文再寫題庫尚流亡文學家,
原來捰才知道國外也有這麼多作家劉王國外,
第九唐數學上課本,疲乏,現在也是,
甚至懶到很不想開無名打字XD,今天很High,但體力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