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之後,越來越沒去,因為都放下了,
但是,似乎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無聊感,
性好像台北啟明圖書館借了書來看,
要不我真不知該是能看什麼東西好?
啊!...還可以聽大家說英語,這我到真的fdjsfkfsdkfdjkfksdjk掉了,
還能把鍾學生成雨點拿出來超一超,無聊時,
他講啥,我就抄啥,超成一本成語,放在電腦裡隨查隨用,
嗯...Good idea,不過有一點,就是不怕辛苦,
我怕吃苦,怕累,所以必須模...所以必須花點心思,
很妙啊!將有升的書抄程電子書...ㄏㄏ,真的很不錯。
只是呢...I'm必須辛苦點,超到手酸哈哈哈XD,
暑假不嫌囉!因為暑假要去玩意玩,
要去花蓮,還要...上電腦課呢!
等到我會玩防毒軟體後,就選自己喜歡的防毒軟體來灌吧!
反正,都學會ㄌ,就不用怕沒得找梅德用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