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堂沒一堂的過,頭昏,眼睛又很重質打呵欠想睡覺,
早修都安安靜靜的,看我的國文,用我的電腦,
上課我也是安安靜靜的,有點不像以前,
下課前就考形音譯了,寫完就跑去聊天,
今天在想說可不可以把假卡根活動申請表問到呢?
第二堂國文,一樣靜靜的坐著,累到沒力氣了,
下課跟同學速速對了宜下月哩,然後第三、四堂聽寫,C,D組合並上課,
下週三就要聽寫期末考,然後再過兩個星期又要試唱期末考,
然後下下個星期又要術科期末考,不知哪時又要來個月李期末考,
下週要合唱期末考,下下週也有合唱期末考,
不過下下週是聲樂室內樂的合唱期末考,我連組別都還沒找耶!
而下週三的事音樂班高一二的合唱團,還要交易首歌叫Echo作者的報告,
最後,月底又要學科期末考,都在考,書一個也沒看,哈哈!
而且下週三藝術生活講座老師要抽考鋼琴,好戲真的在很後面,
下週二各別克、週三考試,等等,眼神都開始飄來飄去的了,
第三唐下課,再想,組長有來嗎?才剛想,就看見她的人影,從高二教室閃出來,
算了,現在上去搞不好也問不到,我看就放棄吧!
反正我早餐也還沒吃完,就先吃個幾口,然後...
第四堂到最後,睡蟲來了,爆炸,聽寫耶,這麼吵也...
中午我只成了很少的飯,很孤獨的吃完了,走去茶水間喜抹布,
中午睡醒,發現我整個人頭暈到不行,一個不留神就睡著,然奏得控制自己,強醒叫醒自己,
藝術生活講座,頭暈的更厲害,我半睡半醒,也學到了一些歌劇的小知識,
像是詠嘆調、宣續掉之類的,我知道我生月考試取前面有一段就是喧續掉,
第七堂的最後再看有關於韓德爾的影片,看不懂,
下課衝到合奏教室要上合唱,結果一看,下雨了,怎麼辦?
而且我上完廁所,聽見毛毛告訴我,大家都不見了,
我才很快的衝出廁所,先跟他回教室拿雨傘,在衝去上課,
結果,這兩堂課,異常的身心俱疲,
看著歌詞,ㄚ也不知該講啥XDDDD
有時都問自己,位啥我是女的?位啥我的個性如此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好想當快樂的人,沒壓力沒中彈的過完這一生,也太慘了吧孩子?
連我自己都有點難推測自己現在的心情是喜怒哀樂還是邑點感覺也沒有,
連春之聲拉完,俐瑾老師就問我是不是壓力大?
原來壓力的大小深淺野會影響全是曲子的感覺,好酷喔,
這學期纏著的是不少,要面對的也不少,
整個人像是洩氣的氣球一樣,軟綿綿但又不能隨便觸碰,
是該好好睡上一叫,坦白說我昨天到今天只睡一個多小時,
難怪一整天的元氣都很差,遭了,寫著寫著,突然想到我要寫合聲,就先886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