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該怎說,我想我該放些我的accordion曲目上來了,
其實未了這個,我曾經思索著,是不是再去辦一個Yahoo的blog,專門放accordion或piano呢?
但是我覺得我整個人因為太多blog,好像很難管理,所以,四想飛想的,只當草案放頭腦改天再拿出來想,
放無明比較麻煩的一點是我得先把音檔上傳到淡江的mail3主機然後再po文超連結上來,
不過yahoo的好像不用,哀各有利弊啦說實在的,
用daisy錄起來的音質比用聽書郎還好,
只可惜我沒有攝影機要不一定會更棒的耶!
高中不需要攝影機除非發明語音V8,搞不好喔,
希望未來的發明家可以發明盲人用攝影機這樣我就可以到處拍了,
該趕快將一些曲子啦一啦路一錄放上來摟!
像是春之聲、愛的喜悅、圓舞曲(應該 事吧)、卡門(俄....)等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