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人間四月天,看了製模的一生,
感觸,頗深啊!感凱啊!
不是故事內容,而是某些地方,觸動了我吶寫不出文章的心,
很妙啊!人的,竟然這麼容易就被觸動,
我也不小的..這是怎麼逸洪士,
這踵心情,一言難盡,
這踵感覺,我實在不知怎麼說,
唉!面對人生,我有好幾個選擇,
我有權利選擇,但,錯,或對,在於你,
是啊!徐志摩的人生,到底是悲哀呢?還是...
我的悵然若失,一時說不清,我自己也納悶,
我想,或許是某些話已經,深深的刺進了我的心中,
而這些話,使我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
不必,賴電腦前死不走,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