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真是個累人的一天,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的淚!!

早修,考考考英文英文英文英文,第一堂公民,我覺得...我快被這啥法律的弄豐!
下課充音樂班辦公室,充!結果呢...又沒過,舉喪的又回教世上英文....
下課隨便吞幾口早餐,在充,結果,老大抽查我們班又半路被叫回來!噢!
很好,我又牌到了,但是,又沒過,火了!為什麼啦?我一緊張節奏完全變了然後旋律也亂看亂唱整個像瘋了似的!
又舉喪回教視被問位啥遲到?唉!每次牌到我就沒過,好吧我的問題...和聲學OK!
下課,第三度衝隔壁辦公室,但這回我們衝了辦公室後就又往樓下分組叫事跑過去,
乎!乎!我我我,過,了!至於送老大的釣客時間,他說會再另行通知,歐!任務達成囉囉囉囉!
然後我必須很嚴重的說我覺得進係調好難.....轉調有這麼難嗎?疑惑!
中午吃很少好啦這是家常便飯所以跳過,午休又不小心睡著了,嚇醒時,12:45....xdddd!
趴著到一點我慢慢整理然厚出門,又是千鈞一髮之際還好沒遲到,呼好顯!

piano:很好玩,據說下下週期,期末考...暈暈暈!我的莫札特都還在努力舒曼也是,
聲樂倒是也有點擔心了!根據前天的狀況證明了我是不穩的孩子...我還想在受授受...哈哈會被打!!!
嗚呼,下課回教視開始寫和聲,今晚十點前要交拆,我在晚上七點半就交了拆....九點婚投婚腦補習補完交拆時間也過了於是只好....
七、八堂國文,精神不記得過去....最後國防也還好,
好啦高三學姊們明天加油,二戊一起家由!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