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到聖災小學演出,
我們還有2重奏,我跟億騏有合奏呢!
雙英河的超控,臥然甮ㄌ,
可是她沒有反覆,嚇了我一跳,
結果我定使快結束....原本要繼續彈然後就故意做個anding呢!
小朋友算瞞乖的呵呵,
我還以為她是公立小學呢!差夯啊!
最後我們還去校長是喝咖啡,
我今天破局了,喝咖啡耶!
還喝茶業,不要捯後晚上失眠喔...明天在請假,哈XDDDDDD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