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獾蟬鳴鳥叫的聲音。
上學時,坐在座位上,
窗外傳來的不事雨聲,更不事風聲,
而是那清切的蟬鳴及鳥叫聲。
上克時,除了老師的說話生之外,
我還能聽到從窗外飄進來的正正纏叫聲,
我最洗獾這樣的景象,
上克不警有美妙了自然音樂,
我的心情也會更好,
上克也會更專心,
因為纏生態美妙了。
或許有些人對於纏叫聲會覺得很凡趕,
但是我不覺得這是一個累贅,
反而這聲音讓我更加洗獾上克了。 我洗獾蟬鳴鳥叫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