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想睡覺,想睡覺心情就會煩躁,
煩躁了我就會不想跟別人說話,如果真說了也是簡短無力,
早上到學校以前,這種情形都一直持續著,
直到坐在座位上,攤開國文課本讀注視,才稍微回過神,
心理想著,哇,我的聲越室內越還沒找到組員,
我的Streets of London還沒被完,我的solo...我的鋼琴...天呀太多凡人的事了,
音階....烏烏烏烏烏,好疲憊,部之要怎麼辦?
光有音樂性,但是...音階彈不好,那就...好像感覺少了什麼,
算了,在努力一陣子,在不行我真的...唉!

第一堂課,是國文課,上「世說新語」,
後來就考行音譯囉!考完我就去talk,最後終於找到了合唱組員,
太好了,剩下的就是努力被歌詞喔!ya!謝謝你!
第二堂克在檢討考卷,
第三、四堂課考聽寫,我可以直接跳到下午嗎?

下午第五堂課被叫醒之後,我又快昏睡了過去,
稱道1:40才差不多回神過來,要不都偷睡著了,
藝術生活講座克考鋼琴...嗚嗚!我好緊張全身發抖,
結果我覺得我一直彈錯因,有夠丟臉的,
合唱克在考Streets of London喔!
馬祖ㄉ活動申請表大功告成,輕輕鬆鬆我想就剩這件大事了耶!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