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為什麼我會懷念這首歌吧!
曲名: Shining Star
這是一手短而美的歌曲,
至於為什麼讓我回憶滿滿的?
請聽聽下面的故事吧!
開始學習小提琴時,
老師會先放一捲錄音帶,
裡面有一些歌曲,
除了兒歌「哈巴狗」和「火車快非」外,
還有一手我不知,另一手也不知,
而其他事老師自己彈的然後路峽來,
最後裁示這手Shining Star囉!
為什麼我會懷念呢?這是重點,
那是因為老師放了錄音帶的意義是要我練習百工,
但現在不用了!XDDD
可能覺得這手特別有few吧XDDD
所以前幾天在家找cd的時候就聽到這手,
完了!只要我聽到我洗獾的歌,
那怕喇叭稍壞了,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
除了練勤還有整理錄音檔以外,
就開始狂聽這首割了!
喔!我想,總有一天會聽逆的啦!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