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命運結下了深淵,他不停的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我的鋼琴讓我既失望又不知要怎麼挽回,我想命運把我摧殘成那樣我又有何辦法?
是上帝要讓我這樣的我又能怎樣?鋼琴真的讓我感到異常的疲憊家難以形容的...傷痛,
主修在不行...我考慮放偶嘔,把它交給聲樂,
或許在我不愛不恨的情況下,或許能夠更輕鬆的過關展將,
這一切全在我的考慮之中,雖然活動申請表相關事宜結束了我也放心了,
但接踵而來的救世主復修的問題了,我真的有點傷神了!
臭命運,我豪比他是一個仁,他是個是厲鬼,
喜歡欺善怕惡的愛作怪,我很想把它丟到合理但他太大刻了,
命運這種爛東西我不要俗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