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要去退游泳克的錢,所以我和媽媽走訪了一趟愛盲協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姊姊們,我甄試開心,
又想起以前在那兒上珠算克的腫腫,讓我有種感覺,
我想你們,以前,我為了分數而枯的那一堂,我永遠野望不暸,
以前,上完課在小房間裡玩遊戲的情結,我野望不暸,
以前,有達到分述,老師請喝飲料吃餅乾的情景,我更是忘不暸,
想念你們,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重逢,珠算老師,超想妳,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