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這一切來的似乎有些倉促,似乎沒有打上預防針,我救進入了永無止盡的爭吵與不安寧的狀泰,
在度日如年的每一天,心中恐懼,但卻無能為力,
不斷等待著撥雲見日的那一天,但確絲毫沒有那一天的到來,
苦苦等待了一個星期,今天,我想,這所有的一切,也許適宜個結束,也許又是另一個開始,我們沒有人能夠清楚,
只能說,感謝上帝在我最為脆弱的時候,派了許多天使在我身邊,
即使兩天前的事件讓我渾身不自在,但依然都是過去是,
也謝謝這一個星期以來忍受我多次無名火的朋友們,辛苦大家了,但,我想…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